Wednesday, June 29, 2005

June 29,被医生吓坏了

我孕5周的时候因为肚子疼,有点担心就给OB打了电话,要求做了一次阴超,当时给我做阴超的人说看起来一切正常。谁知过了2天护士打电话给我说,可能超的时候太早了,结果不太理想,医生说没有看到宝宝。 护士让我去抽一管血,查HCG level, 结果出来说正常。我刚轻松了几天,谁知道昨天护士又打电话来,一样的话又重复了一遍:“可能超的时候太早了,结果不太理想,医生说没有看到宝宝" 我当时听了都蒙了,这个还没见过面的OB医生怎莫这莫关心我,是不是情况不妙啊? 护士让我明天(7周)再去做一次B超(本来约好下礼拜见OB时做的,她建议我提前做) 昨天接到护士的电话,不知道是不是吓的,突然就不恶心了,今天感觉明显比前几天好很多,全身好舒服啊,早上还吃了一大锅蛋炒饭,我现在担心死了,不知道有没有问题,是不是宝宝没有了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