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05

22 Weeks 最近的变化

昨天又去照了u/s,看到4只小脚丫在跳舞,第3次确定了还是小棉袄,没有变,嘻嘻

2个棒棒都是大头朝下, 倒立的待着呐,希望她们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到出生
Baby A(左下) 重14.2oz,心跳160
Baby B (右上) 重1磅了,心跳147

最近我的心跳有点快,有一次居然上了100,昨天问了医生,医生帮我预定了一个halter monitor test (A machine worn for 24 hours at home to monitor and record heart beat patterns),这东东好像是要通电的?会不会对宝宝们不好?

前天开始睡觉时感觉腰酸痛,可能是肚子太大了,后来用手一直撑着腰睡感觉才好一点。

胎动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了,但是还没办法和她们互动,基本上就是她们想啥时踹我就踹我几脚给我几拳,我拍她们却一点反应都没有。有时候听音乐能感觉到肚子里面也满有节奏的在动,希望她们别象我一样是音盲,嘻嘻

LG也学坏了,有时候觉得我不听话了就拍着我的肚皮说,大棒小棒踹你妈,>_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