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小棒小棒

我对医生是彻底失望了

小棒今天下午时不时的会抓着自己的diaper哭,我发现刚开始好像是在她peepee时,大概半小时一次,每次哭几下不到一分钟就好了,后来变成没有peepee时也会抓着diaper前面的部位哭,一开始我已为是diaper戴紧了,后来觉得不是diaper的问题,是她的pp不舒服。

下午约了去看医生,pp外面看起来一切正常,要验尿,可是那几个笨护士取了2次尿样都失败了(唉,这里我就不提过程了,说了杀人的心都有了),最后不了了之,没有尿样就没法断定到底有没有infection,所以看了半天医生跟没看一样,医生说如果晚上发烧就送ER,如果没烧明早我自己用cup给取点尿样再送过去检验。

so far, 小棒还没有发烧,但是从昨天开始拒坐carseat, 反抗非常强烈,今天从医生那里回来我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地时间才把她安顿在carseat里,我想这和pp疼大概也有些关系,以前她从来不会这莫抗拒carseat. 回来后又抓着diaper哭过几回,每次哭都是很突然的,玩着玩着就哭了,然后很快又好了,接着玩,胃口也还算正常,但是尿不多。

看着她哭又不会说我都急死了,这到底是怎莫回事??

1 comment:

爱的小屋 said...

hug hug

等着检查结果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