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3, 2008

29 month old

双棒很喜欢玩水,刚好小区有个kiddie pool,这下双棒可真是如鱼得水了,每天下午都要去泡一泡。




29个月的双棒有时候让老妈哭笑不得
某日大棒没戴diaper, 站着尿了一地,我赶快清理,正当我跪在地上擦地板时,只见小棒站在一旁,2手捂腮,张大嘴巴做吃惊状,嘴里念叨着“oh my god, oh my god", 大棒有样学样,也跟着一起"oh my god"

某日小棒在阳台上玩水不肯进屋,我便让大棒叫妹妹进来,大棒扯着嗓子喊“小棒,快点进来,喝apple juice"。 我倒,我哪有说让她喝果汁阿,这么小就学会了物质诱惑。

今天上午出门,双棒没戴diaper,穿小裤裤, 一上午没有意外,奖励一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