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4, 2008

Tornado is coming

上午是个大晴天,吃过午饭天变得半晴,一如既往的热,于是给双棒套上泳衣直奔小区游泳池玩水去。等我们到了游泳池,天空远处可以看到大片乌云,要下雨的样子,既然已经来了,索性下水玩一下好了,整个pool除了2个救生员和我跟双棒3个,其它一个人也没有,嗯,难得清静。 双棒很麻利的就自己下池玩上了,我不停的望天,估摸着大概还有多久会下雨。玩了不到10分钟,我看乌云离我们越来越近,叫双棒收摊去洗澡,双棒这次很合作,抱上自己的noodle就上岸了,估计也觉得老天爷要翻脸。

我在locker room里给双棒洗澡时就听到外面有很多奇怪的声音,很象救护车发出的声音拌着雷声轰轰,估摸着是下雨了,等我们洗好了出来一看,妈妈米亚,狂风暴雨,雷鸣闪电,那叫一个可拍。2个救生员也跑来看热闹,还嘱咐我说,you better stay here. 嗯,看来我们是被困在这里了。 好在旁边的club house有开,找了个靠窗的沙发坐下,双棒边吃着snack, 边跟着我“欣赏”风景。




等了大概20多分钟,雨小了点,我赶快跑到车里拿雨伞,然后带着双棒逃回家。打开电视,都是tornado的news, 一个tornado就在我们旁边的的city touch down了,听着怪可怕的,可没过一会我们这里就雨过天晴了,傍晚居然出现了2道彩虹,双棒看了好兴奋,一下就记住了rainbow这个词。后来tornado warning 一直到半夜,但我们这里还象没什么状况。看新闻说城里很多地方都停电了,树倒了不少,还砸死了人。

1 comment:

航母 said...

真是满可怕的哦!